過完今天 我就 退伍了~

這天我終於登出了

離開鬼船 鬼地方 我絕對不回去

一大早真開心

不過真不爽 晚上被某個自以為資深的集合大家 指桑罵槐的羞辱

說某些人 因為要退伍了不整內務~阿 不就是在說我  

剩不到12小退伍了誰鳥你

心中os:記我阿 我要恢復老百姓了 你在資深 也干我屁事

看著一堆討厭的人 乖乖站在下面聽我發表退伍感言XD!

看著他們要開船 真開心 因為我不用跟拉~

在這裡我很想感謝一位

對我得照顧

雖然我不能說跟他說 也不能說他是誰

但謝謝你..

再我沒假時 不顧班長 士官長反對 給我放假(雖然不只我)

但沒放到真的為很不爽= = 還好有放到

馬的 我只能說 官官相護 隊長把義務役算清楚 自己勒 埃 不想說了

接下來我來說這一年覺得可笑的事

1.我的隊長年紀比我小 小我快2歲 居然要他來輔導我 他才20出頭 被他抓去輔導 真好笑=...=

2.每天做一堆假xx 狂印東西 最78的事 拿紙 拿墨水閘 要看人臉色  不知道是三小 要人印又不給紙 不給墨水

3.某些官很會作秀耶 私底下一直罵艦長 表面還要跟他很好 噁心到想吐

 

終於退拉

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都快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n 的頭像
    Ben

    Ben的部落格

   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